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没有出路的贫困户

  • 姓名:焦**
  • 信件内容:

    国家,省市的政策那么好,为什么到基层就变味了!惠塬村贫困户一八年就没有出路!一直找村干部,镇政府到现在也没人管!问题得不到解决!两不愁,三保障,解民困。在农村难道是口号与形式吗?只想和全部村民一样出行方便,咋就这样难!!! 扶贫只是填表,拍照,数字脱贫吗?连最基本的出行都得不到保障!何谈脱贫!年龄快八十的老母亲,是不是能像全部村民一样出行方便!真心希望来该村看,了解扶贫和民生的真实情况。愿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落实。

  • 来信日期:2019-12-06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您为2015年建档立卡贫困户,与母亲生活。家中3间旧瓦房,经排查,存在住房不达标情况。对此,镇村2017年通过易地搬迁政策为其重建砖混结构房屋50平方米,您并享受产业扶贫、健康扶贫、低保等相关政策。同时,您担任护林员,月收入600元,2019年计划脱贫退出户。
      关于道路出行问题。您的住宅为单户居住,现居住地距通组水泥硬化路面50米,出行道路未硬化。土路所占用土地为4户群众晾晒场,但您要求进行水泥硬化,因邻里关系纠纷,涉及到各家的晾晒场,村两委多次积极进行调解,路面一直未硬化。针对反映问题,镇政府将加大协调力度,积极督促村上解决邻里纠纷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
      分管领导:冯保华     副区长
      联 系 人:王瑞玲     电话:6728059 



    耀州区政府
    2019年12月1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12-06 09:38 办理时间: 2019-12-06 10:5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