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小区楼下开洗车店,占用人行道

  • 姓名:文*
  • 信件内容:

    领导好,在万般无助下打扰政府部门办公,我是铜川印台区重兴南路二建小区的业主,现反应一问题,因楼下开了一家洗车店,现影响小区生活及健康如下:1.因二建小区是老楼,这个洗车行开在一楼,成年累月洗车的积水已经严重破坏地面,导致地面整体下陷;2.因店门口是人行道,多次车来车往,地面多处地砖损坏,并且多处井盖已经被来清洗的车辆压致损坏,严重影响天黑老百姓行走被绊倒;3.因天气越来越冷,积水在地上已经结冰,二建小区住的大部分都是老年人,这样对老人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已经有部分老人因此滑倒,多次与洗车行负责人沟通积水问题无果,洗车行负责人不但不解决,还蛮横不讲理,言语粗糙;4.现因这个洗车行营业,制造的垃圾满地狼藉,小区保洁人员多次与洗车行负责人沟通无果,并出言不逊;5.洗车行门头在二楼平台上,平台平时下雨积水下水所用,已影响雨天排水,二楼业主与其沟通,结果又是蛮横怼骂;6.小区门口人行横道面积因属小区业主所有,由于小区建筑时间为偏久无停车位,大多晚上八点后业主把车停在小区门口,现因洗车行营业为由,粗暴强行占用此地方,不让业主晚上停车,沟通无果。 以上六点为洗车行蛮横粗暴经营行为,为此已严重本小区居民的生活和健康,经小区居民商议决定,由我代笔写此信件,麻烦政府能出面,帮助二建小区全体居民解决问题,还我们铜川幸福感城市。

  • 来信日期:2019-12-03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调查,三里洞街道已对该洗车店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其对群众反映问题限期整改到位。该洗车店负责人承诺及时对积水进行清扫疏通,对营业产生的垃圾残渣清扫处理;就停车问题将积极主动与小区住户进行协商达成一致。三里洞街道将持续关注该事件。
      分管领导:苗  源
      联 系 人:周李奎  联系电话:2682921 



    印台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1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12-03 14:23 办理时间: 2019-12-03 15:0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