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解决耀州区董河镇石凹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 姓名:郝**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村属耀州区董河镇,工矿业比较发达,人员出流量大,为了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我曾到耀州公交公司(耀州诚信客运公司)和耀州运管所联系过,公司和运管所也到村上考察过,但不知什么原因,原想年前可通车的班车至今未通。我建议领导关心此事,尽快使我村能够通上直达耀州区、新区的通村班车。

  • 来信日期:2012-02-22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市长信箱《关于解决耀州区董家河镇石凹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信件已收悉,该信件主要反映董河镇石凹村群众出行难,希望开通董河镇石凹村通村班车的问题。

      接到反映信件后,区政府责成区交通局进行调查核实。经查,反映情况属实。石凹村群众出行难主要是从石凹村到耀州窑之间3.5公里的乡村路,而根据石凹村目前人员流动情况,节前诚信客运公司已提出了开通董河镇石凹村通村班车的申请,区运管所客运管理站也及时和该公司进行了相关线路方面的考察。

      针对该信件中反映的问题,区交通局已进行了专题研究,先期投入一辆33座的客运班车运行,以解决当地群众出行难的问题。目前耀州区运管所和区物价局就开通该段线路的班车运价进行了实地考察核算。具体运行线路停靠站点、班次、运价,将于近期向社会公开公布。力争尽快开通耀州区—董河镇石凹村通村班车,解决石凹村群众乘车出行的问题。

      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政府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2-03-26 09:43 办理时间: 2012-03-26 09:4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