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何时建成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目前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建设是什么进展,照金消防队建成几年并投入使用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据了解,陈炉消防,黄堡消防、董家河消防等也于2018年招齐队员,但是工资、待遇、相关领导都未到位导致人员四散各个部门实习至今,黄堡更是17年就在黄堡镇挂牌消防队(只是挂牌其他都没筹备),目前已经近3年,请问什么时候才能组建成队伍投入使用,队员待遇何时能够转正,何时能够回本单位上班?

  • 来信日期:2019-11-21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董家河消防站于2017年筹备建设,单位性质为事业单位,编制数10人(含副科级领导1人),2018年通过事业单位招录专职消防员7人,所招录人员在公安耀州分局各基层队所工作。人员由公安耀州分局代管,工资由区财政负责,年度考核等工作由公安耀州分局具体负责。根据中共铜川市耀州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董家河镇消防队隶属关系的通知》(铜耀编发〔2019〕37号)文件,目前区应急管理局与公安耀州分局正在办理移交等相关手续,待移交完成后,董家河消防小型站由耀州区应急管理局管理。区应急管理局已将处理结果告知你,你表示理解。
      分管领导:高 岗  副区长 
      联 系 人:何  炜  电话:6587735 


    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29日 
    网民您好:
      经调查,印台区陈炉消防队,于2017年11月2日区编办发文成立,事业单位,副科级建制,事业编制10名,其中队长1名。经费实行财政全额预算管理,隶属关系由市公安局印台分局代管。2018年6月28日,王剑同志被任命为区陈炉消防队队长,并于同年8月22日通过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8名同志当时是由市公安局报市人社局统一招考),8名同志到岗后下派到各个派出所。2019年5月16日,按照区机构改革工作要求,经区政府同意,区陈炉消防队整建制划转到区应急管理局,为应急管理局下属事业机构。截至目前,区陈炉消防队和区应急局统一办公。
      分管领导:潘旭辉  副区长 
      联 系 人:井中竹  电话:4187535 


                                                                                                                                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29日
    网民您好:
      经调查,黄堡镇消防队于2017年筹备建设,事业单位,副科级建制,编制数10人(含副科级领导1人),2018年通过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录8名工作人员,8名同志分别在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各派出所工作一年,工资暂由公安王益分局代发。2019年3月20日按照区编办《关于区应急管理局职责调整和事业单位隶属关系变更框架意见》,将黄堡镇消防队调整为区应急管理局属事业单位。目前,8名同志现由区应急管理局统一管理、安排工作,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分管领导:刘战杰  副区长
      联 系 人:范乾良  电话:2182919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11-22 08:48 办理时间: 2019-11-22 10:4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