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居民用电户表改造什么时候覆盖到我们这里?

  • 姓名:吴*
  • 信件内容:

    我是王益区川口幸福花园小区的居民,最近偶尔得知《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居民用电户表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这个文件,提出全面实现“四到户”,确保居民依法。 我想询问一下,我们这个小区是否属于上面文件中提到的“合表小区“?在这个小区,虽然也是每户一个的插卡的电表,但是我们全部都是在物业交电费。电费是0.6元/度,与我市目录电价0.4983元/度的费用有差距,也无法在网上交电费。不知道什么时候电表改造能覆盖到我们这里,实现一表一户,让我们享受国家规定的居民生活电价政策和便捷的绿色智能生活。

  • 来信日期:2019-11-1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来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了解,现将结果回复如下:
      经调查,王益区川口幸福花园小区在建设过程中,在没有报备的情况下将11号楼、12号楼楼层高度盖至110KV桃十线路之上,楼宇与线路之间距离过短,导致安全距离不足,曾因风偏情况对楼层放电引起跳闸,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印王电力分局曾多次联系开发商要求配合整改,但均未果,所以该小区无法进行户表改造。
      分管领导:高榕
      联 系 人:刘春海
      联系电话:3182914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1月15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11-12 08:58 办理时间: 2019-11-12 09:5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