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宜君县中医院没有员工给孩子打疫苗

  • 姓名:牛**
  • 信件内容:

    今天早上抱着孩子排队给接种疫苗,但是由于只有一个人,很慢,家长都在排队,再有十几个孩子就打完了,但是该工作人员接到乔院长电话后就告知家长不打了,因为没人,院长说就不打了,我们这些家长就只能抱着孩子回家,具体什么时候打不知道。没有一个专门的人员来给孩子打疫苗,只有一个人,还要登记,还要打针。真害怕出错了,请领导给关心,处理处理!急盼!

  • 来信日期:2019-11-11
回复
  • 办理部门:

    宜君县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县中医院预防接种科现有工作人员2名,除承担日常接种工作外,还承担传染病报告管理和地方病防治工作。2019年11月10日为县中医医院预防接种科集中接种日,因1名工作人员请假,只有1名工作人员在岗,接种期间因上级对地方病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该名接种人员查找资料致接种工作暂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对于存在问题,我县高度重视,一是对县中医院院长、分管副院长及接种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及时与您进行联系,取得谅解,并安排人员完成接种工作。二是对接种科室工作职责分工进行调整,将原承担的地方病、传染病报告管理工作调出,接种科室专职负责预防接种工作,不再承担其他工作任务。三是增加了接种科室工作人员,由原来2名增加到3名,并实行周一至周五全天接种。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群众方便办事。
      分管领导:温海龙
      联 系 人:强虎军  电话:13571595881


    宜君县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1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11-11 11:51 办理时间: 2019-11-11 16:1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