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没人敢管

  • 姓名:耿**
  • 信件内容:

    巿长你好,关于印台区金锁关镇何家坊村。棚户区改造,移民搬迁工程。由何家坊村委会来盖,至现在老百姓搬不到自己辛辛苦苦花钱盖的新房?房屋漏雨严重,无人问起。希望市长能为我们做主,谢谢!

  • 来信日期:2019-11-08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了解,金锁关镇何家坊村以工代赈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位于何家坊村一组,于2012年7月开工建设,2014年4月建成竣工,共涉及群众25户。现出现不同程度的渗漏和裂缝。
      经印台区住建局聘请的专家组对该住房进行鉴定,均属于安全住房。现对25户房屋渗漏程度进行了逐户摸底调查,目前已联系工队,即将对各户渗漏、裂缝情况进行修补。
      分管领导:苗  源   副区长
      联 系 人:贺喜明   电话:7886302


    印台区政府
    2019年11月1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11-08 16:27 办理时间: 2019-11-08 17:5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