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交通联合

  • 姓名:刘**
  • 信件内容:

    交通运输局的领导,你好,我是一位铜川市民,同样也是一名交通联合爱好者,在这里我想问一点问题。南北两区至今已经实现刷卡和扫码乘车,极大方便异地旅客使用交通联合卡,而连接南北市区的6路与9路,仍不能刷卡或扫码。据我观察和了解及与其他城市对比,车上已有卡机具有分段计价功能,对本地居民和外地游客出行均不方便。另606路,车牌号为陕B36059卡机数据有误,各地交通联合卡均无法使用还有,我想知道,咱们会发行交通联合普通卡吗?联名卡对于想要收藏的交联粉丝们十分不友好

  • 来信日期:2019-10-27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处,有关情况如下:
      1.公交6路、公交9路车辆上所安装的车载刷卡机为司乘人员使用的考勤机。为给广大乘客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支付方式,市公交公司近期将在公交6、9路开通“交通一卡通”支付和“云闪付”扫码支付,后续将开通微信和支付宝扫码支付。
      2.针对您反映的卡机数据有误问题,已对交通一卡通车载刷卡机白名单进行更新确保互联互通。
      3.结合铜川地方城市客运交通实际,针对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与中国银行铜川支行合作联合发行铜川交通一卡通IC卡。暂不单独发行交通联合普通卡。
      非常感谢您对我市交通事业的关注、支持和理解。



                      2019年10月3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9-10-31 17:1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