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东环路石仁坡头至咸丰汽车站段车速高

  • 姓名:袁*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我是一名石仁村村民,前几年我家门口的东环路翻修以后,路好了,家门口也干净多了,在这首先感谢我们的人民政府,在这我提个小小的建议,路好了,过往的货运车车速也比较高,每天带着娃去新区植物园,需要过路,可这一段的货运车辆速度比较高存在安全隐患,恳请您让交警部门调查下,能不能给这个过人路口安装减速带,或者限速摄像,百忙之中打扰您了

  • 来信日期:2019-10-1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交警支队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交警三大队立即安排民警前去实地查看。东环路标线标识齐全,石仁坡村路段大货车限速每小时40公里,小型汽车限速每小时70公里。希望行人、车辆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时不要横穿马路,按规定走斑马线通行,确保群众安全畅通出行。
      在日常工作中,交警三大队一是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日常检查与夜查相结合的方式,在该路段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二是每天安排执勤民警在该路段对货车不按规定遮盖篷布、遮挡号牌、无号牌、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三是将积极对通过该路段的车主及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规范运输行为,安全文明行驶。
      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监督,欢迎今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分管领导:刘铁仓  副支队长
      联 系 人:崔国鹏        
      联系电话:3189591


    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9年10月2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10-18 09:33 办理时间: 2019-10-18 16:4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