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牙长一段路三年未通

  • 姓名:辛**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耀州城区东出口原本两个,药王路和塔坡路,塔坡路17年三月公告当年改造当年通,到2019年已第三年了,造成耀州城区东出口天天堵塞,给群众出行造成极大不便,就区区不足一公里路段不知还要拖至何日,条件不成熟就不要纳入改造,事到如今不知还要拖至何时!

  • 来信日期:2019-10-17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来信人反映的是塔坡路道路改造工程。该工程建设时间较长,主要有四点原因:一是塔坡路道路改造工程需和塔坡文化公园、德馨佳苑三方建设进度相互配合。二是原塔坡路强弱电线缆、燃气管道、自来水管道等地下管线相互交错,导致土方开挖难度增大。三是工程增加了城市热力管道建设内容。四是在塔坡路道路改造工程建设中,总体方案重新进行了规划和完善调整。
      为方便群众出行,耀瑶路、步寿路至210国道未完全封闭,采用东侧先行施工的建设思路。塔坡路全长600米,目前东侧400米已完成地下管线铺设工作,正在进行土方回填,已完成工程总量的50%以上。下一步,耀州区住建局将加快施工进度,力争2020年5月全面完工,方便群众出行。耀州区住建局正在进一步向来信人解释说明相关情况。                  
      分管领导:赵峰   副区长
      联 系 人:叶  娜        
      联系电话:62810429


    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2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10-18 09:02 办理时间: 2019-10-18 16:4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