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市人社局招人专业设置太过死板教条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我虽是茫茫众生,但也希望为自己的家乡贡献心力,然而,近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市人社局设定的岗位专业条件设置却太过死板,非要一字不差,全然不论工作能力,亦不考虑各大院校专业设置仅仅存在于名称上的差异,常使本属于此行业的人才黯然离去,才华横溢者被拒之门外,若长此以往,不借鉴先进阔达的处事方式(如西安,按大类和方向招人),铜川如何实现追赶甚至超越?我本应爱自己的家乡,想着进入传媒机关好好宣传我的家乡,但是这样的经历让我略微失望,也对铜川的爱有所减少,也许人才们就是这样慢慢流失的,谨此建议,若有不当望海涵!希望我铜川有朝一日辉煌无限,此致,敬礼!

  • 来信日期:2019-10-17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人社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由用人单位进行设置,资格审查工作由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负责,经与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多次沟通,你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招聘专业有出入,不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要求。经与你联系解释,你表示理解。感谢你对事业单位考试工作的关注。
      分管领导:张红锁  副局长
      联 系 人:陈 肖  电话:3185692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2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10-18 08:53 办理时间: 2019-10-18 14:2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