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办理房产证难,难上加难!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我是一个租赁耀州中央广场商户,因公司和业务需求,需办理独立的房屋不动产权证。现在已经办理一个多月时间了。让我跑了无数次该单位。每一次去给的答复,都是内部网络系统有问题。我也不知道,是真还是假,每次都用同样的回复。到现在迟迟不能办理!能不能请领导给该单位想一下办法解决一下网络问题,让老百姓能顺利的办理手续。

  • 来信日期:2019-10-1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了解,耀州中央广场是由陕西乐佳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佳实业)开发建设的。2019年9月,乐佳实业因业务需要申请将原房屋所有权证上的商铺分别登记,向铜川超群不动产测绘中心申请测绘面积变更。因耀州区房屋交易管理系统未与铜川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系统实现对接,导致测绘成果无法进行成果备案导入铜川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系统。目前市不动产登记局已与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开发方进行了积极沟通,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安排,预计近期内该问题能够得到解决。届时不动产登记局将会主动联系你办理相关登记。对此给你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
      分管领导    高   尧
      咨询电话    3195311 



    铜川市不动产登记局
    2019年10月1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10-15 14:44 办理时间: 2019-10-15 16:0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