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学校门口安全问题

  • 姓名:刘*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明德小学学生家长。关于现在修路问题,能不能先把学校门口的修好,开学快2个月了,进度太慢了,孩子上学放学路上太不安全,又没有交警指挥。上学放学车拥堵的,人都没法走。修路为什么放暑假期间不修呢?都修繁华路段,学校门口希望引起重视。还有一个问题学校门口旁边有个惠明早餐,能否让挪个位置,他和学校是一条线,孩子们买早餐时围了一大圈人,人行道就没法走了,就得走大马路上,大马路上有车、电动车,都会影响安全问题。我们都不希望发生事故,希望关于明德小学附近道路和早餐车引起领导重视

  • 来信日期:2019-10-1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现正在实施的长虹南路改造路段(鸿基路至九州东道段)中部,全段道路情况较为复杂,部分路段修建了绿化隔离带和非机动车道,大部分未修建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因路况不一,修建程序较为复杂,故导致工期较长。实施过程中,一是移植全段树木1100余株,移植数量和树木规格较大,耗时较长;二是拆除绿化隔离带、改造雨水收集口并重新浇筑混凝土路面,同时道路基础每一层都要有足够时间的养护期,以保证基础强度;三是阴雨天气较多,对施工造成了较大影响;四是反映位置恰好有华能公司供热井两处,井口标高高于设计路面,我局已于9月19日致函华能公司请其进行改造,期间多次督促,但目前仍未改造,影响工程建设,23日已再次致函提醒,如3日内再不配合改造,将按道路设计直接进行施工,以免进一步延误工期。
      市住建局将督促项目单位科学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该段道路改造工作。
      经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调查,该处为放心早餐工程,新区教育局于2011年9月9日(铜教新发【2011】126号)上报市教育局审批,市教育局于2011年9月15日(铜教函【2011】90号)批准设置。现执法人员根据投诉人诉求已向经营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拆除,同时函告新区教育局对该处放心早餐的设置地点进行调整,后续我局将继续对该问题进行跟进,排除安全隐患。                       
      分管领导:邱彦刚  副局长
      联 系 人:李  莉        
      联系电话:2806621

    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9年10月2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10-15 14:43 办理时间: 2019-10-15 18:0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