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投诉百盛邦家物业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1,单方决定停止供暖。原因是业主不交钱,没钱换锅炉。2,业主不交钱原因有:百盛大修基金供82万,在2012年在业主业委会不知情下私自挪用76万更换锅炉,而且现在还不达标。现在更好锅炉需51.5万,可物业要收70.5,要补大修基金最低限额的30%,补够25万,简直是无稽之谈!还有很多我就不写了。我们就是要求今年按时供暖,追查问责可以放后。拜托了!

  • 来信日期:2019-10-14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关于物业公司私自挪用大修基金76万更换锅炉的问题。百盛邦家物业公司负责人与2名业主代表一同前往市住建局提取了2012年邦家物业动用大修基金的相关资料,资料显示,该住宅楼2012年提取大修基金55万元用于改造锅炉,现账户剩余27.2328万元。
      关于2019年冬季取暖问题。10月16日,红旗办事处工作人员召集百盛住宅楼20余户居民及邦家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对冬季取暖问题进行了现场商讨。目前,物业正在征集全体业主意见,待意见统一后,尽快完成供暖工作。
      下一步,红旗办事处将对该住宅楼供暖问题持续关注,同时与邦家物业公司、百盛居民代表进行沟通,早日解决冬季取暖问题。
      分管领导:马琳  副区长
      联 系 人:陈刚        
      联系电话:2183927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10-14 16:51 办理时间: 2019-10-14 17:2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