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小区存在滑坡隐患影响群众生活

  • 姓名:田**
  • 信件内容:

    2019年宜君电力局改扩建小区将护院围墙建在防滑护坡上,围墙下方进行了绿化,每逢下雨大量雨水沿绿化带往下流,造成滑坡隐患,紧邻护坡50公分,就是50公分是宜君县第五居民点,绵绵秋雨大量从护坡涌出,护坡面临塌方危险,找社区,找县防汛办,都来了,可是电老虎不买账,社区领导,县防汛办多次沟通无济于事,每次下雨社区就来人,市长先生宜君县第五居民点一百多户居民等待您的答复

  • 来信日期:2019-10-09
回复
  • 办理部门:

    宜君县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调查,来信所反映的“小区存在滑坡隐患”地点位于宜君县电力小区东侧的护坡,紧邻你的住所。宜君县电力局先后于2001年、2004年、2018年对该处修建了防滑桩和护坡,并不断进行加固,共计花费58万余元。近期由于我县连续阴雨,护坡上有少量雨水渗出,但未发现该处有滑坡坍塌迹象。
      该小区于2019年1月1日已移交铜川市志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我县已责令县电力局通知该物业公司立即进行实地踏勘,并要求县防滑部门加强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管领导:刘?  鑫   副县长
      联 系 人:高  鑫  电话:3453707
           周  宾  电话:5281126



    宜君县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10-09 08:36 办理时间: 2019-10-09 09:2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