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我要住房

  • 姓名:孙*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是庙湾镇三政村的村民,属于贫困户,现已在外面租房子住,无业,多次村上分房子,或者盖房子,请问我家为什么没有,难道是国家政策是针对性的吗?我希望政府能为我们解决实际问题,别人都住上崭新的楼房了,我们家还住的是在厕所旁边的简易房里面。望有关领导调查给予解决!

  • 来信日期:2019-10-09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反映人孙某,庙湾镇三政村南村组村民。该户共有4口人,孙某、孙某父亲、孙某弟弟和其妹妹,户主为孙某父亲, 2015年被识别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孙某父亲,视力二级残疾;孙某现在庙湾镇河西经营一家餐馆,平时租住餐馆院内;孙某弟弟在西安打工;孙某妹妹已出嫁。2019年底计划退出。
      2015年底该户享受危房改造补贴12200元,自建彩钢板3间50平方米。因该户已享受危房改造政策,现不能享受移民搬迁政策,三政村依据铜川市耀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农村危房改造实施中有关问题的通知》(铜耀住建字〔2018〕65号),因活动板房为非安全住房, 经村委会会议研究,装修原三政村小学院内2间40平方米土木结构房屋,提供给孙某父亲长期居住,2019年8月孙某父亲入住。孙某家自建彩钢板房作为该户固定资产,不能居住。庙湾镇正进一步向反映人解释说明相关政策。
      分管领导:副区长 冯保华
      庙湾镇联系人:刘昆        联系电话:6831154   


    耀州区政府
    2019年10月1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10-09 08:33 办理时间: 2019-10-09 09:0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