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翡翠城业主的诉求

  • 姓名:杨*
  • 信件内容:

    铜川新区翡翠城业主的诉求 尊敬的市长先生: 我是新区翡翠城的业主,也是一名热爱人家乡的铜川人。若不是百般无奈也不会站出来指出目前我们物业的真相,也请政府相信和调查,我身后是整个小区业主共同的心声和诉求。 翡翠城小区作为新区开盘较早的小区,小区西门对面正是铜川大厦,铜川市一个新的文明窗口。一园(城市运动公园)之隔的翡翠城小区却被物业管理的千疮百孔,文明之城在这里没有发扬,恰恰是各种乱象横生。目前小区住户至少有2000多家,我们需要一个有服务意识而不是只有经济暴力物业团队来管理小区。就目前小区亟需解决的乱象进行梳理,我们希望也恳请在政府大力监管下,给翡翠城业主一个呼吸顺畅的居住环境。 一、 目前小区内部路面出现严重的凹陷,安全隐患无法预估亟需修缮。 二、路灯时好时,还存在夜间盲区坏且灰暗无光,亟需更换的路灯。 三、门禁系统形同虚设,外来人员可随意进入,无法保障业主财产安全,由于不规范管理隔壁小区车辆随意进出增加的小区车位的负载量,严重影响小区业主停车难的问题。 四、小区监控系统荒废,对业主的人身和财务安全根本无法保障。 五、各楼的大门损毁严重,不明身份人员时常出现在楼道,业主人身和财产安全无法得到保障。 六、车位紧张没有集中规划,摩托、小车停放混乱,需要进行统一规划,划分区域。 七、各类小商户占用本来就紧张的小区公共用地。导致业主停车困难。 八、楼道各类小广告横生,平均半个月打扫一次。公共居住坏境恶略。 物业态度蛮横、小区内事务推诿扯皮,不作为怪相持续已久,以上情况多次反映均不了了之,我们业主一致要求更换物业团队。

  • 来信日期:2019-09-1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一、小区内部路面出现凹陷问题
      经查看,小区西门入口处,16号楼前路面表层破损。新区建设局要求物业公司联系建设单位修复小区破损路面,确保业主安全出行。
      二、关于路灯问题
      经查看,小区路灯外罩有缺失。新区建设局要求物业公司及时更换已坏路灯,并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方便业主出行。
      三、关于业主停车难、小区门禁问题
      经了解,9月5日翡翠城物业公司已向业主张贴通知,为方便业主出行,请未登记车辆信息的业主前来物业公司进行登记。目前,南门门禁正常使用,新区建设局要求物业公司加强日常管理,并张贴通知告知业主共同维护公共设施。
      四、小区监控问题
      经了解,小区共有46个监控,6个出现故障。新区建设局已要求物业公司联系专业人员查找问题,并修复故障监控,确保业主人身和财产安全。
      五、小区单元门损坏问题
      新区建设局已要求物业公司摸清底数,统一进行修复。
      六、小区车住紧张,摩托车、小车停放混乱问题
      经了解,小区规划为地面停车,设有地下车库。新区建设局要求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并加大巡查,对电动车、自行车、摩托车进行集中管理,实行分类停放。
      七、小商户占用公共用地问题
      经查看,没有小商户占用公共区域。新区建设局要求物业公司禁止外来摊贩进小区经营,确保消防通道畅通。
      八、小区楼道有小广告问题
      新区建设局要求物业公司及时清理楼道内小广告、喷绘,确保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为业主提供质价相符的服务。
      分管领导:张铁成  管委会副主任
      联 系 人:田国栋
      联系电话:3189752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9月1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9-10 09:45 办理时间: 2019-09-10 15:1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