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我要投诉我要投诉

  • 姓名:陈**
  • 信件内容:

    求情各位领导帮帮我因有病家庭条件不好,家住张河林沟组原本我住的泥培土房不漏雨,经过五里镇政府在2008年七月份给我家房修改造后漏雨这是政府强行给我家改造的,我找谁没人管,现在家里漏的不行,我一家人就住在漏水的房子里啊!好房改造成了危房墙体也裂缝了希望有关部门帮帮我这个家,我感觉太不公平了,

  • 来信日期:2019-09-09
回复
  • 办理部门:

    宜君县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2017年5月,在农村危房核查中来信人住房被评定为C级危房,拟享受人居环境改善工程(参照危房改造政策)。经五里镇政府及张河村村委会多次协调,对其住房进行改造,本人2018年享受6000元的人居环境改善工程项目资金。
      人居环境改善工程(参照危房改造政策)实行农户申请、自行施工,县住建局验收后兑付资金。鉴于该户已享受了该项政策,经现场查看,其住房主体安全,房屋漏水原因为屋顶2块瓦片破裂,本人及时更换,确保住房安全。
      分管领导:朱  里  副县长
      联 系 人:张平平
      联系电话:13488008227


    铜川市宜君县人民政府
    2019年9月1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9-10 08:30 办理时间: 2019-09-10 15:1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