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调频广播收台太少

  • 姓名:刘**
  • 信件内容:

    不知道为什么铜川王益区调频广播收台只有几个,最近连央新闻也收不到了。是因为山区信号不好吗?然而到红土镇金华山与富平交界处,却能收到20个台左右。请改进或说明原因。

  • 来信日期:2019-09-0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 办理情况:

      根据中省广播电视节目传输发射工作要求,我市分别在铜川公园山广播电视发射台和军台岭广播发射台传输发射广播电视节目。目前,发射电视节目有中央一套、中央七套、陕西一套、铜川新闻综合电视等4套电视节目。发射的广播节目有中国之声、陕西新闻、陕西农村、铜川新闻综合、铜川交通音乐等5套广播节目,各广播电视节目发射正常。其他中省在我市没有要求发射的广播电视节目,我市没有发射,因此不能收听收看到。
    你所说的在红土镇金华山与富平交界处能收到20套广播电视节目的情况,经了解,由于该地区地势高,又处于地市交接处,收到的不仅有我们铜川市的广播电视节目,还有渭南市的其他区县的广播电视节目。
    感谢你对铜川广播电视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联系省广电局和省广播电视台,争取更多的广播电视节目在能在我市传输发射,确保群众能够收听收看到更多的广播电视节目。

      分管领导: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  高军成 3185889
      承办人员联系方式:王贤宏 3185789  13991583064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9-09-30 12:5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