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药王山景区歧视外地人

  • 姓名:黄**
  • 信件内容:

    李市长,您好。我是外地人,在咱铜川新区上班,今年在社区领取景区免费票。今天(8月21日)上午,我爸和我姐拿着票去药王山景区游玩,不让用,说是外地人,让重新买票,我爸和我姐就买票进景区了,回来才和我说。既然是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全域旅游,为什么还要区分本地人外地人呢?

  • 来信日期:2019-08-21
回复
  • 办理部门:

    药王山管理处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收到信件后,我处高度重视,安排调查落实情况,现答复如下:
      惠民票本身是铜川市政府为铜川市市民提供的一项惠民利民政策,我们景区一直拥护并执行此政策,但在执行过程中发现一些违法违规行为:一些人利用免费得来的惠民票进行倒卖,这个行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消费隐患(哄抬票价,扰乱消费市场),也给景区造成了严重的损失。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及景区的利益,在使用惠民票的同时,我们会要求配合本地身份证一起使用,如果惠民票是亲朋赠送,可出示亲朋身份证或报身份证号,发微信图片都可以。我们景区必须履行监管义务,尽量避免票贩子倒卖门票。
      全域旅游是在保证广大消费者和景区利益的前提下开展的,为了避免游客在票贩子手中购买门票,带来不良后果,也为了游客在药王山旅游时有个好心情,我们才会有此举措。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再次深表歉意,希望您能理解!
      分管领导:陈同新   
      联 系 人:董海燕   电话:13992937999


    药王山管理处
    2019年8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8-21 16:18 办理时间: 2019-08-21 16:4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