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朝阳小学旁边建设移动公司基站的问题

  • 姓名:小*
  • 信件内容:

    最近开学临近,在朝阳小学旁边发现竟拔地而起了一座中国移动机站(这已经核实过了),小学生正处在身体发育阶段,我觉得这种机站将严重影响孩子的身体成长,虽然他们工作人员会一再强调那个辐射小,在人体承受范围之内,但是在网上查找相关资料,说他们在检测的时候会调低相关频率,等检测完后再把频率调高,我觉得保险起见,小学旁最好不要建设这种不利于孩子成长的东西,希望教育局领导能协调移动公司,另选地址建设基站,不要紧挨朝阳小学,谢谢领导,望解决为盼!

  • 来信日期:2019-08-1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小杨:

        您好!您在政务信箱反映的《关于朝阳小学旁边建设移动公司基站的问题》(编号:LDXX20190819163247号)的信件已收悉,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及时通过中国移动铜川分公司联系建设方铁塔公司进行核实,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本次建设的朝阳实验小学基站周边电磁辐射环境符合国家标准,已通过陕西辐射环境监督管理局的检测。中国移动铜川分公司及铁塔公司表示将持续关注周边环境电磁辐射变化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网络服务。


    铜川市教育局

    2019年8月2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9-08-26 09:4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