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致胡伟同志的感谢信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铜川市市政府领导: 你们好!我是铜川市印台区广阳镇铜川宏大民爆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社保办事员,自公司2015年在铜川市社会保险管理经办中心参保至今,每次来到失业保险窗口见到的总是微笑的面容,每次我对业务及新政策有疑惑的时候,得到的总是耐心细致的解答、客气的回应,让我的工作能按时顺利完成。我对铜川市便民中心失业保险窗口为我公司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别是18号窗口的胡伟同志,由于我公司地址比较偏远,胡伟同志都尽可能让偏远单位的办事员少跑路,办成事,有好几次我忘记带办事相关的资料,由于我们单位是在印台区缴费,胡伟同志考虑到单位地址偏远,就先处理了我要办的业务,对于我不懂的问题都耐心讲解并告知我以后办理此项业务需要提供哪些材料。为了方便参保单位办事,他们还开通了网上业务办理平台,为我们办事提供了线上线下两种渠道的办理途径,一步一步指导我们如何操作。像我们路远有时候忙不想跑路的单位,就可以在铜川人社网站上直接办理相关业务,很是方便!有一次我们办事来的比较晚,已经下班了,他还耐心为我办结了业务,去年便民还未开通呼叫系统,旁边有一位宜君幼儿园的姐姐办理参保关系转移,可能由于不懂业务,还没办完就走了,胡伟同志就说这路离得太远,开具的返还材料没拿就走了可咋办啊,就一直在联系宜君的经办机构,又联系了这个姐姐的单位,终于要到了她的电话,下班都快40分钟左右的时候,终于等到了本人,本人激动的连说谢谢,要不然又得从宜君再跑一趟,还要写感谢信,被他拒绝了,我当时办完业务就一直看着,很受感动。胡伟同志对待我们办事单位跟群众啥时候都是有问必答,不急不躁,热情有节,让我们办事人员一目了然,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优质高效、真诚服务的窗口诺言,真正体现了他们窗口的优良作风和为民服务零距离的理念。 今天,我就是要写封信,非常感谢胡伟同志在工作上对我及大家的帮助,同时祝各位窗口工作人员工作愉快,谢谢你们! 感谢人:李莎 2019年8月16日

  • 来信日期:2019-08-16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人社局

  • 办理情况:

    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致胡伟同志的感谢信”的信件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中心经办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失业保险经办窗口服务的认可与理解。
      倡导文明服务,为办事群众、参保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我们人社部门开展各项工作的本质要求,更是市政府关于建设文明铜川、幸福铜川、和谐铜川的根本出发点与落脚点。您的这份感谢不仅是对我们服务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铜川人社一线窗口工作人员的莫大鼓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仍然会坚持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放在首要位置,不忘初心,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祝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分管领导:王万学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

      联 系 人:于海燕        联系电话:0919-3588891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1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9-08-20 10:0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