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新区幸福里小区地下车位收费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抱歉在您百忙之中打扰,咨询一个问题(我是铜川新区幸福里小区地下车位购买者,请问,车位产权手续怎么办理,车位按照每月100元收费合理吗?本年不使用下年补缴上年全部费用后方可使用,这样规定合理吗?是依据什么收费标准制定的收费标准,收费后收费单位应包含有哪些服务行为,收费后应开具什么收费收据呢?)

  • 来信日期:2019-08-1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一、关于小区地下停车位收费问题
      按照《陕西省物业管理区域内交通工具停放场所类别标准》的规定:“三类室内停车服务费为100元/辆·月”。
      二、关于本年不使用下年补缴上年费用问题
      业主买断车位,因故长期不使用的车位,经物业服务企业登记确认即日起,其空置车位服务费按收费标准的70%缴纳。
      三、关于停车服务费包含的服务标准
      三类室内停车场配备监控、消防、通风设备,有明显的停车标识。24小时有人值班,打扫卫生。
      四、关于开具收据问题
      经了解,物业公司对缴费业主开具机打票据,若须换正式发票,业主拿机打票据到物业公司换取。新区建设局要求物业公司按相关规定积极办理业主换票事宜。
      分管领导:左小军  副主任
      联系人:田国栋   联系电话:3189752


    市新区管委会
    2019年8月2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8-13 16:05 办理时间: 2019-08-14 10:0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