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自来水施造成安全隐患,求助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瑶曲镇教场坪村村民李伟,我村今年开始安装自来水工程,这是一件让村民感到开心的事情,但七月十九日自来水施工用挖掘机开挖管道时压到我家石墙上面,导致石墙严重变形弯曲,面临倒塌,之后我和施工队管理员协商,管理人员一直说给我修复,但一直拖了20多天未动工,在我多次找他他才找了2个人只是把石墙后面的土清理了一部分,又停工了,原因是他说施工量太大,后我又多次和村干部一起找施工管理人员协商,至今未果,现在我给施工管理人员打电话他说他不管让我找挖机去,这是他的原话,感觉很无助,四米多高的石墙下面就是我家厕所和菜园及院子,所以对我家人带来了极大的安全威胁!加最近连续暴雨,石墙对我家来说更是成了一个大的安全隐患,让人时刻担忧!因此在此求助领导!

  • 来信日期:2019-08-13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为确保群众正常饮用水,2019年3月耀州区水务局开始对瑶区镇教场坪村实施自来水入户改造工程,8月初工程基本竣工,现正在进行收尾工程。在此期间,施工方在用挖掘机回填管道时,不慎碰到写信人家的石墙,导致部分墙体倾斜。为确保群众安全,施工方表示愿为群众修复倾斜墙体,并安排专人清理了墙体。但写信人要求施工方将原石墙全部拆除,重新垒修,施工方认为写信人要求不合理,双方多次沟通均未达成一致意见。
      为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失,经瑶曲镇多方协调,施工方表示在自来水工程结束后,立即开始为群众修复倾斜墙体。我们已与写信人联系并解释了相关情况。
      分管领导:刘尚利
        联 系 人:李  娜        联系电话:6851006


    耀州区政府
    2019年8月2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8-13 15:07 办理时间: 2019-08-13 15:3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