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210国道黄堡段何时能真正干净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你好市公安局,自从知道自7月15号知道210国道金锁至青岗岭禁行大货车后,本人及周边人群十分欢迎,通过这几天的实际感受,210国道确实干净多了,上下班通勤路也畅通了,我们都觉得这是个利民便民、改善环境的好政策。可是这才实行了一周,黄堡段又开始在禁行时间频繁来往大车,黄堡盘道经漆水河大桥、李家沟检查站到后洞川口,甚至到下午还出现车队集中通行。这是为何?这中间都要经过黄堡中队和李家沟检查站,为何没管理。希望咱这个好政策能踏实的执行下去。

  • 来信日期:2019-07-2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局

  • 办理情况: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信件反映内容答复如下:

        7月11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铜川市生态环境局、铜川市交通运输局、铜川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210国道金锁关至青岗岭段实行货车限时段通行的通告》,从7月15日起对中、重型载货汽车、挂车(悬挂黄色号牌的载货汽车)采取限时段通行管理措施,禁止早7:00至晚22:00通行210国道金锁关至青岗岭段。《通告》实施以来,经过公安交警、交通运输、生态环境部门的共同努力,限行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降低限行对人民生产生活的影响,经支队与交通、生态环境部门商定,并报请市政府同意,允许鲜活农产品运输车,标识明显的物流配送、邮政、快递车辆,混凝土罐车以及紧急情况确需通行的货运车辆等在限行时段通行210国道。同时,由于限行对沿线企业生产经营影响较大,根据7月17日市政府专题会议要求,给予部分企业1-3个月过渡期,用于调整运力。过渡期内,允许企业所属车辆在限行时段临时通行210国道。交警部门将严格执行《通告》规定,加强路面巡查管控,依托视频监控设备,严肃查处违反禁行规定和不按规定路线通行交通违法,全力保障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监督,欢迎今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分管领导:刘铁仓 副支队长 承办单位:秩序科  联系人:杨建发  3286113)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9-07-25 16:4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