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新区华阳小区所谓老旧小区改造给居民人生财产安全造成重大隐患

  • 姓名:代**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政府领导,我是铜川新区华阳小区的住户: 7月4号开始华阳小区开始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同时铺设热力管道。说是要改善小区人居环境。半个月过去了。现在小区到处都在施工,给小区居民出行造成严重影响,居民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买下隐患。主要表现在: 一、消防通道被阻断,消防车,120急救车进不来。如果发生险情,后果不堪设想。 二、人员及车辆与施工车辆混行,拉土车、挖掘机、铲车给小区人员和车辆 安全带来隐患。 三、施工没有规划,缺乏监管。施工半个月了,华阳小区秋云阁2号楼、4号楼 、6号楼、8号楼、10号楼、12号楼道路因为施工被阻断,车辆完全无法出行。如果还是没有监督管理单位介入管理,后期会有更多的道路被阻断(秋云阁这边靠近小区边界很多楼栋只有一个出口,一旦阻断就无法通行)。只能将车辆停到小区其他地方。不方便不说还容易造成矛盾,毕竟谁也不想下班回家后自家楼底下车位被其他车辆占据。 四、施工随意性大,上午还能通过的路下午过不去了。都说现在是法制社会了,公民花大半辈子积蓄购买的房子。难道连最基本的同通行权利都没有保障吗。 恳请有关职能部门履行工作职责,对施工进行监管。将工期,施工计划等对外公布让我们全体小区居民心里有个底。制定并公布应急方案。安全无小事,不要等悲剧发生以后再来检讨。那样一点用都没有。 谢谢领导,给领导添麻烦了!

  • 来信日期:2019-07-2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关于消防通道被阻断问题。物业表示,该问题已由消防部门责令进行整改,保证道路畅通。
      关于人员及车辆混行问题。已要求施工单位充分做好安全措施,优先保障业主人身财产安全。充分考虑人流高峰期及业主休息施工扰民情况,调整施工时间。
      关于施工无规划,缺乏监管问题。小区改造应根据小区实际情况编制施工方案,已要求物业公司充分研判方案可行性,尽可能优化方案。
      关于施工随意性大的问题。已责令物业公司在施工期间提前做好公示工作,将基本情况告知相关业主。
      分管领导:左小军   管委会副主任
      联 系 人:田国栋
      联系电话:3189752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2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7-20 14:56 办理时间: 2019-07-22 17:0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