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6路9路公交车站牌问题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王家贬村南北段公交车站牌设置不合理,周围人口密集,塬上人口流动性大(居住在北边的村民)去耀县新区的北边村民要从北边沿着210国道走到南边去乘车,乘坐从老区下来的公交村民要从南边站牌再走到北,相反(住在南边的村民)从耀县新区乘车回来下车站在北边,同样从北边沿着210国道走到南边,去老区要从南边要走到北边车站乘车,给周边村民带来了不便,都没有以前方便,望上级领导探讨深思

  • 来信日期:2019-07-1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210国道川口至耀州段改扩建过程中,市公交公司、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根据沿线村镇、单位分布和道路、周边地形情况,经多次勘察,按相关规范要求制定了港湾式公交停靠站建设方案,双向12处建成24个公交港湾。
      因王家砭村有两个村口,分别处于新建210国道王家砭桥南北两端,按照有关规范,南村口东边和北村口的西边路段不具备设置公交港湾的条件。因此,王家砭站两个公交港湾分别设置在桥的两端。
      感谢写信人对我市交通事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分管领导:冯  哲
      联 系 人:芦宏志         电话:3180305


    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2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7-19 17:24 办理时间: 2019-07-22 09:4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