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人财公司,欺压居民,坑蒙拐骗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铜川市印台区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对其所辖居民区住户上下水改造烂尾,设坑让居民从本单位买居民用电,剩余电量对居民信口雌黄。 2018年 后季,公司以改造上下水为名,对居民家里厨房,卫生间更换水表及上下水管,每户收取1210元,最后卫生间下水管没换,也不退钱,不了了之,实为欺压百姓。 2018年十月,公司又贴出盖有公司公章的单方面通知,内容是2019年收取住户每月6元卫生费,每平米0.35元管理费,电费涨到0.6元每度,致使当时住户以原价每度0.55元购买了很多储备电,今年春季电力公司对居民区用电改造,更换新电表,保险公司对部分居民原电表剩余电量信口雌黄,退很少一部分剩余电费,此为坑蒙拐骗。 现在政府提倡文明,和谐,法治,稳定,不知道怎么就弄出了这么一个破坏社会文明,无视法律, 扰乱稳定的公司。

  • 来信日期:2019-07-1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金融办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已知悉您与人保财险印台支公司达成和解,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广大群众理性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分管领导: 陈海涛
      联 系 人:何俊良 联系电话:3163221


    市金融办
    2019年7月1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7-12 10:47 办理时间: 2019-07-12 11:1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