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求助信

  • 姓名:刘**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大人,你好!我叫刘芳玲,家住庙湾镇蔡河村田家咀村民,女婿残疾,家中房六十年代土胚房,房屋面临倒塌,房屋四周裂纹慢慢变多变宽,下雨时里面垮土,两个孩子无法回家休息,晚上孩子常常噩梦吓醒,严重影响孩子的生长,半夜常被垮土声吓醒,多次找村镇部门,年年来人拍照但无结果。恳求市长大人能够帮帮我和我可怜的孩子。希望市长大人能够亲临现场,调查事情的真相!

  • 来信日期:2019-07-11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反映人刘某系耀州区庙湾镇蔡河村田咀组村民,家中7口人,非建档立卡贫困户。反映人本人在新区一家托管工作,月入2000元以上;其父以收破烂为生,月入3000元左右;其老公从事运输行业,月入4000元以上。现该户住房为4间土木结构住房,家中仅其父亲1人居住,其余家庭成员均在外租房居住。经了解,2019年6月,蔡河村在全村开展安全住房排查工作,发现该户群众住房存在安全隐患,村委会计划出资对其房屋进行修缮,但刘某以房屋损坏严重,修缮工程存在施工安全隐患,拒绝修缮改造,并要求镇村为其建造新房,解决其住房问题,镇村多次协调未果。为确保群众住房安全,现庙湾镇已经该户情况上报区级相关职能部门,计划对该户房屋进行安全等级鉴定。待鉴定结果出来后,如刘某房屋确属危房,镇村将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给予帮助。
      目前,庙湾镇已与反映人取得联系,解释相关政策后,反映人表示理解。
      分管领导:赵  峰  副区长
      联 系 人:李耀斌
      联系电话:6831154 



    耀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7月2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7-12 08:48 办理时间: 2019-07-12 11:1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