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求求市长给我们货车人一条活路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本来这几年环境治理对铜川的货运市场冲击非常大,货车经营更是惨淡,今天看到咱铜川关于治理环境限制货车通行的通知简直如晴天霹雳,我们经营货车每日没夜的跑也只是单单能做到不赔钱根本赚不到钱,现在直接白天七点到十点不让跑让上高速大大的加大了货运成本,更赚不到钱了,我想问问难道铜川境内的高速路不是铜川的地盘吗,跑高速难道就不排放尾气吗,出这样的文件有考虑过铜川货车人的处境吗

  • 来信日期:2019-07-1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交警支队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近年以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机动车排放污染特别是货车排放污染已成为影响大气质量好转的主要因素。为有效减少机动车排放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7月11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铜川市生态环境局、铜川市交通运输局、铜川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210国道金锁关至青岗岭段实行货车限时段通行的通告》,从7月15日起,对中、重型载货汽车、挂车(悬挂黄色号牌的载货汽车)采取限时段通行管理措施,禁止早7:00至晚22:00通行210国道金锁关至青岗岭段。《通告》实施的目的是改善大气质量,保护生态环境,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经过公安交警、公路、生态环境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广大货车驾驶人的自觉遵守,7月15日实施以来,210国道管控效果明显,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交警部门将严格执行《通告》规定,严肃查处违反禁行规定交通违法,加强夜间非现限行时段210国道巡查管控和指挥疏导,全力保障道路畅通有序。
      分管领导:刘铁仓  副支队长
      联 系 人:杨建发
      联系电话:3155988


    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9年7月1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7-12 08:46 办理时间: 2019-07-12 11:1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