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还我们公道

  • 姓名:经**
  • 信件内容:

    王市长您好!我们是耀州区金轮客运公司的挂靠客运车辆经营者,我们在经营中遇到困难向您反映,恳请您再百忙中给予过问,解决。1、要求发放2009年2010年国家给我们经营者的燃油补贴款。2、现在公司每月收取我们800元的管理费,我们承受不了。金轮公司的管理费是全耀州区最高的,该公司只收费不服务,是地地道道的皮包公司。就这样的公司还被耀州区运管所杨联合所长推选为全省的文明班线公司。3、车辆是我们自己全部拿钱买的,而且买车的价格超出车辆市场价很多,所有费用都是我们经营者出的,线路是国家的,公司没拿一份钱,凭什么收我们每月800元?   4、发还被公司侵吞国家给我们经营者车辆更新时补贴款每车2万元。

  • 来信日期:2011-11-03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热心市民给市长信箱反映《停车位的建议》信件已收悉。信件主要反映耀州区金轮客运公司12名经营户燃油补贴未发放等有关问题。

      一是燃油补贴,交强险补偿问题。经调查所反映情况属实。现耀州区金轮客运公司在区运管所的协调、督促下,已将所欠经营者2009年、2010年燃油补贴、2010年通村客运车辆交强险全部发放到12名经营业户手中。二是关于经营户上缴税款的问题,据了解,该公司已向经营者代收,同时,已向税务部门代缴。三是反映通村客运车辆补助问题。根据《陕西省通村客运车辆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第三条规定“通村客车购置补助资金的使用范围,指道路客运企业用于新增、更新的通村客运车辆”。现公司已向经营者说明规定,同时,公司和经营者正在积极落实。

      铜川市耀州区政府

      二O一二年二月二十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2-02-20 10:16 办理时间: 2012-02-20 10:1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