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单位不依法缴纳养老保险 劳动监管部门无人处理

  • 姓名:丑**
  • 信件内容:

    您好:我于2017年7月至今就职于铜川新区黄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此期间,公司从未给我缴纳过任何社保。2019你那6月公司领导让我离职,我于7月2日去我是劳动监察部门反应情况,他们的态度是让我自己补办开户手续之后才能处理,但是劳动监察职能就是监管企业是否依法为员工缴纳社保养老,现在公司出现了违法行为,去给他们反映投诉却置之不理,这个态度让我惊讶!!我现在无理由被辞退也没办法维权,这些监管部门为什么不履行自己的职责?我也很想知道对于这些违法不依法为员工缴纳社保的单位就真的没人管?

  • 来信日期:2019-07-06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工信局

  • 办理情况:

    您好!

      首先对您的来信表示感谢!鉴于您来信所反映的铜川新区黄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不属我局主管企业,加之您反映缴纳养老保险事宜不属我局职责范围。建设您可向相关人社部门反映最为妥当。

      特此答复,敬请理解。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9-07-18 15:0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