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包茂高速宜君段摆摊设点

  • 姓名:宋*
  • 信件内容:

       一直以来,包茂高速铜川段宜君服务区附近周边村民在服务区及高速公路边补胎、加水、摆摊设点现象非常严重。近期宜君服务区封闭进行内部改造中,核桃摊贩将核桃摊贩摊点设在公路路面,严重影响高速公路路容路貌,并对行车安全带来极大安全隐患。为了给广大司乘提供一个畅、洁、绿、美、安的行车环境,希望宜君县政府对沿线摆摊设点进行治理,对村民进行教育,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 来信日期:2011-10-26
回复
  • 办理部门:

    宜君县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10月26日市长信箱反映包茂高速宜君段摆摊设点的信件收悉。现答复如下:

      1、针对部分群众在包茂高速宜君服务区路边摆摊设点的问题,县政府高度重视,并已与服务区达成一致,拟在服务区内建设专门的核桃交易市场,目前,该项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之中。

      2、针对宋庆来信提出的问题,县政府已成立了由两名副县长任正副组长,县公安、工商、质监及镇政府、村组干部为成员的环境整治工作机构,即日开始对乱摆摊设点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尽快恢复服务区工作秩序。

      3、县政府已与陕西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西延分公司负责人宋庆进行了电话联系,向其通报了县政府抓环境整治的决心和具体措施。

      铜川市宜君县政府

      二0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1-10-28 10:17 办理时间: 2011-10-28 10:1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