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小区居民侵占公共用地(栽葡萄),谩骂他人

  • 姓名:杜**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小区居民,有人占用公共用地栽葡萄,栽树,向社区反映解决了部分问题,但葡萄依然存在,更为可恼的是恶语书面谩骂,我所反映问题栽树人如何知道。所反映问题均属实,因图片无法上传,请派人现场调查。 恳请上级领导解决:1.清理非法种植葡萄,树。2.停止骂人行为,自行取消骂人标语。

  • 来信日期:2019-06-2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关于占用公共用地栽种葡萄树问题。新区建设局积极对接物业公司,要求物业公司对占用公共用地行为进行查处。物业公司已告知栽种葡萄树的业主,6月30日之前对葡萄树自行处理,到期若不处理,物业公司将对葡萄树进行铲除。
      关于骂人、贴标语行为。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已将骂人标语撕掉,并对当事居民批评教育,当事居民也承诺以后不在悬挂类似的标语。
      分管领导:左小军  管委会副主任
      联 系人:田国栋  
      联系电话:3189752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6-23 16:47 办理时间: 2019-06-24 15:4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