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孩子上学报不了名

  • 姓名:高**
  • 信件内容:

    我原来是黄堡坊织厂工人,后来失业了,后又离异,现在一直住在屠宰场,我母女二人无依无靠,无亲无顾。只因户口在黄堡在此处无法报名,希望领导能给以解决。谢谢!

  • 来信日期:2019-06-2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根据省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行“以县为主”的管理机制,区县政府划分学区,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制定招生入学工作安排并组织实施,按照就近入学,户籍为主原则,户籍所在地区县政府应该明确就读学校,但写信人家住屠宰场属于印台区管辖,如想在印台上学,详情请咨询印台区教科体局,咨询电话:4183293(印台区)2188258(王益区)。
      分管领导:郭增平      副局长
      联 系 人:李  爽      联系电话:3192380


    市教育局
    2019年6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6-21 11:00 办理时间: 2019-06-21 17:3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