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铜川市王益区川口兴业小区乱收停车费

  • 姓名:知**
  • 信件内容:

    位于王益区的川口兴业小区未在相关部门办理收费许可证却乱收停车费,并不出具税务部门和物价部门的票据。小区物业将露天停车场每年3万元承包给私人,小区规定每天每进一次停车就收一次3元费用,进一次收一次,一天内重复收费,过夜要收6元费用,一天下来最少9元,一个月至少270元,一年3240元,不能包月不能包年,估计这是铜川市小区里最贵的停车场了,并且没有税务部门和物价部门的任何票据,存在偷税漏税。在跟停车场承包者交涉中得知承包者不想让我们把车停到停车场原因是物业承包给他们的费用高,好让物业来看停车场生意不好让物业给承包者降低承包费。所以小区里的车不得不停到小区里的马路上造成消防通道拥堵过往行人出行不便。而停车场里停放车辆寥寥无几,造成公共设施浪费,承包者圈钱的现象。根据《陕西省物业管理区域内机动车停放按月计算价格表》规定:一类停车场露天为80元一个月,4元为连续停车每8小时一次,二类停车场露天为60元一个月,3元为连续停车每8小时一次,三类停车场露天为50元一个月,2元为连续停车每8小时一次.希望领导能重视。

  • 来信日期:2019-06-2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办理情况:

    经王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核查,该小区从未向任何一辆车收取停车费,投诉人也无法提供收费票据,因此,不存在小区乱收停车费问题。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9-06-28 16:2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