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三里洞荣华小区墙体保温层

  • 姓名:郗**
  • 信件内容:

    恳求领导协助解决三里洞荣华小区墙体保温层问题,夏天热的要死,冬天冷的要命,麻烦政府出面协调,解决一下实际问题,我们将感激不尽。跪谢!

  • 来信日期:2019-06-19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调查,荣华小区共有五栋楼,楼体外立面面积约1.5万平方米,每平方米加装保温层约120元,合计约180万元。因大修基金已使用,现需该小区居民集资安装保温层。该小区居民大多是低收入群众,暂不愿集资加装。目前印台区三里洞街道办将进一步与荣华小区为民物业公司沟通,在群众中开展宣传劝导工作,争取业主同意集资加装保温层。同时将按照国家相关政策,积极与群众沟通,做好解释工作。
      分管领导:苗  源    、
      联 系 人:周李奎   
      联系电话:2682931


    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6-20 08:37 办理时间: 2019-06-20 11:3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