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群众安居乐业,公积金首当其责

  • 姓名:白**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新区房价居高不下,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购房压力很大。因此我想充分利用公积金贷款再加上商业贷款也就是组合贷的方式减轻还贷压力,但是咨询公积金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不了解组合贷政策。 陕西省为了缓解群众购房压力,大力推行的组合贷惠民政策。铜川目前大力发展,安居才能乐业,所以,组合贷关乎铜川市大批群众的幸福指数,请铜川政府及早积极实施公积金组合贷业务,让铜川广大居民幸福指数大力提升,生活压力相对减轻。

  • 来信日期:2019-06-1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当前暂未开通住房公积金组合贷业务。2018年,中心将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40万元上调为50万元,以适应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现新区普通住宅价格约为5500元/平方,公积金贷款能基本满足广大中低收入家庭的购房需求。
      住房公积金贷款及商业贷款均需使用房产作为抵押,根据人民银行和不动产局规定,一套住房只能用于一次贷款抵押,组合贷存在银行和住房公积金中心同一房产二次抵押,抵押权人权利不明晰的法律问题。您可在公积金贷款办理后到商业银行申请其他住房消费类贷款。
      经与来信人电话沟通,对公积金组合贷业务是否开通进行了解释。
      分管领导:韦彩霞  副主任
      联 系 人:张  峰
      联系电话:3286336


    铜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年6月2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6-19 10:29 办理时间: 2019-06-19 16:3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