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部队入党,退役社区取消??

  • 姓名:郭*
  • 信件内容:

    我是一名16年退役军人,曾服役于新疆,主要任务是维稳处突。在部队两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成任务,于16年5月获得了预备党员资格。然而9月面临退役,因部队命令选择退役,到地方后转入咸丰路裕丰园社区党支部,后按时按期交纳党费,因对新疆有深厚感情于17年5月到新疆南疆参加公安事业,也是维稳处突。后每月按时按期交纳党费,到了第二年该转正的时候因南疆特殊形势,任务严峻。无法回来转正,我告知党支部书记,书记说没事的,可以推一年转正,让我把转正申请书写上。我一切照办,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18年年底告知我被咸丰路街道办下文件取消预备党员资格,原因是我未按期转正。我被迫从新疆赶回来,可是事情到现在也没有个合理的解释。既然要按照时间一年转正,当时就不应该告诉我可以推迟。我在部队踏踏实实干出来的党员,到地方上说被取消就被取消!如果提前告知,我请假也得回来搞转正的事情啊!事情已经过去半年了,希望领导能给一个解释!

  • 来信日期:2019-06-1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关于您的来信,经中共铜川市新区咸丰路街道委员会调查如下:
      郭强,2016年6月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8664部队服役期间被确定为预备党员,2016年9月退伍后在裕丰园小区居住,党关系(预备)随后转到裕丰园社区党支部。转入后,其在裕丰园党支部参加过2次党支部的学习,预备期将满后,社区支部与其联系,电话无法接通联系不到本人。2018年2月,其向社区支部递交转正申请,2018年3月,社区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其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同意转为正式党员,后将表决结果上报咸丰路街道党委。咸丰路党委在接到社区的转正报告后发现其转正时间超期,且没有裕丰园支部对其延期转正决定,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第三十二条规定和《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办法之规定,街道党委会议研究决定,不同意裕丰园社区支部上报的郭强同志转正请示。


    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6月2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9-06-24 16:3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