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求助协调房屋

  • 姓名:程*
  •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叫程飞,家住在铜川市印台区武五村一组,我是我村的贫困户,家里十分困难,父亲因病去世,留有一位身患残疾的老母亲,常年吃药,生活不能自理。就在去年,按人口给我们分了一套1室1厅的房子,我按照政府的政策,就在今天2019年6月13号,政府来人,我们按要求把老房子腾退,我们也积极配合,把老房子腾退。导致我和我母亲现在还没有地方,在别人家借住,我现在真心的希望,政府能够协调下铜川的安置房。由于我母亲腿脚不方便,上下不了楼,安置房在五楼,我母亲根本上不去,分的房子就1室1厅,我跟我母亲根本没法住,不可能让我和我母亲,住到一个房子吧?希望政府能不能给我协调一个两室的房子,最好能协调一个在1楼的,因为我现在还没有成家,如果成了家,我不可能让我母亲睡大街上吧?我的母亲就在今天被迫搬出来,现在已经病到了,现在是把我和我母亲往死路上逼里,我现在也是没办法的办法了,我只能在这说了,我在这里谢谢领导了,希望能尽快处理,谢谢了。

  • 来信日期:2019-06-1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扶贫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关于网民反映安置房屋协调一事后,我区高度重视,迅速调查处理,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经调查,反映人为程某某,印台区广阳镇广阳村武伍五组村民,家中两口人,建档立卡贫困户,2018年已脱贫。因其在广阳村居住房屋不满足安全住房要求,于2016年申请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并签订“三项协议”,解决其安全住房问题。
      2018年8月2日,反映人在北城集中安置点通过电脑随即摇号分得房屋一套,4号楼1单元506室,面积48.62m2,符合易地搬迁人均不超过25m2标准。2018年11月与户主协商统一装修,达到入住条件,且已在物业处办理了入住手续。程某某之母蒋某在残疾鉴定时未认定为残疾,不符合安置点低楼层安置条件。
      2019年6月13日,按照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开展工作,在程某某本人签字同意并腾空宅基地房屋内物品后张贴封条。房屋分配、腾退宅基地过程严格按照易地移民搬迁政策执行,故无法调整房屋。


    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
    2019年6月1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6-13 14:31 办理时间: 2019-06-13 16:3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