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市委党校、铜煤2号小区交通不便

  • 姓名:华**
  • 信件内容:

    因近期铜煤1号、铜煤2号小区、梅乐园小区交房的业主越来越多、市中医医院患者的增加,该地区交通不便,小区大多数都是老区(北市区)的居民,来回两地不便,6路只到新区分局下车还要15分钟,初来新区的老年人都找不到,然长虹北路大车货车多,危险几率增大,而603路换乘不便,时间等待过长都要半个小时一趟,且不通老区,为方便老区年龄大的乘客,以及大多数第一次新区的市民,现提出6路公交车增加(交警三大队站,大学生创业园站、市中医医院站)绕制铜煤1,2号小区,梅乐园小区,此线路能覆盖(市供电局小区,雍照华庭,梅乐园小区,市地税局,铜煤2号东门、南门,铜煤1号北门,市中医医院,市工人文化宫,)未来人流秘籍地区,同时增加6路公交的客流量,增加城市幸福感,望领导考虑,大多数民众深切希望增加此线路。

  • 来信日期:2019-06-1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近年来,关于公交6路走向、站点设置的意见建议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减少公交6路在新区的绕行,缩短班次运营时间;二是将公交6路绕行新区中医院、裕丰园小区、铜煤小区等地,减少往来南北市区群众乘坐公交车换乘次数。根据当前新区公交线路布点,公交6路绕行裕丰园小区暂不可行。我们将继续加快城市公交发展,不断优化新增公交线路,服务广大群众便捷、安全出行。
      感谢写信人对我市交通事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分管领导:冯  哲
      联 系 人:芦宏志       电话:3180305


    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2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6-13 10:22 办理时间: 2019-06-13 13:4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