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朝阳实验小学潮汐单向行驶时间指示牌时间至今未变更的投诉

  • 姓名:家*
  • 信件内容:

    有关朝阳实验小学潮汐单向行驶时间有误的信件,查看回复已经办理,不知道相关部门是怎么办理的,指示牌时间至今时间还是没有变更。放学时,因为已经超过单向行驶时间,车辆不停从北边进入,堵得水泄不通,从学校出巷子半个小时都出不来,严重影响学生放学,交警三大队领导可以去放学现场看一看,为何一个月过去了还不能变更潮汐单向行驶时间?上一封信还写的已办结?

  • 来信日期:2019-06-06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局

  • 办理情况:

     网友你好,来信收悉。现就信件反映问题答复如下:

        一、交警三大队已调整潮汐单向行驶的时间设置。
        二、交警三大队主管领导已约谈辖区中队长,要求中队落实校前岗职责,做好上下学期间的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尤其是重点时段的疏导、纠违,加强管事率。
        三、交警三大队已在光明路安装并启用违法拍照系统,重点抓拍高峰期逆行违法行为,下一步将结合实际,对抓拍系统进行改造,将违法停车、违法掉头等违法行为纳入拍摄范围,同时加强民警现场执勤查处力度。
      (主管领导:刘铁仓 副支队长 主办单位:交警三大队 联系人:崔国鹏 3189591) 

       感谢您对铜川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9-06-11 14:4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