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一位家长的请求帮助

  • 姓名:马**
  • 信件内容:

    你好教育领导: 我是一名阳光学生的家长,在实在没办法的情况下给您写信请求帮助,5月19日初一十四班班主党老师通知说孩子和同学打架要家长到校处理,我立马和爱人去学校,班主任把事情经过给我们说了以后,我对孩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孩子也认识到错误,写了检查,说好再有下次退学不上,老师要求孩子开始站到教室后面上课三天,我们也为了孩子能学好支持配合老师,孩子站了两天后打电话来说她站的腿疼.脚指头溃烂实在站不下去了,作为家长心疼孩子就给班主任党老师打电话,我说:党老师孩子这几天怎么样?学习和思想态度还好吧,她回复都挺好,我就说孩子也认识到错误了,不行让孩子坐着听课吧,党老师一下就态度变得特别不好,直接来一句那你家孩子以后我不管不问爱怎么怎么,当时我也是为了孩子没有说啥,但是从20号开始老师让孩子坐下了,孩子做好作业她不收,直接给丢地上说你的作业以后我不收,上课孩子头上碎头发多插个小发卡子党老师骂孩子你插卡子给谁看呢,孩子吓得把卡子取下来,党老师又骂孩子头发乱影响班级形象,站两天孩子指头指甲劈掉走路都困难,班主任党老师非的让孩子跑步。我和媳妇两地上班实在没法照顾孩子走读上学,初中别的学校又没有住宿条件,阳光学校党老师这样做法就是逼着让孩子退学,可是孩子退学去哪里上啊,不能因为家长和你沟通一下对孩子的教育,你不同意我们也没有说什么,你就转身这样对待一名12岁女孩吧,我想问一下这位党老师的爱心在哪里?这样的胸怀也能是老师吗?这样我的孩子怎么能上下去,我和孩子妈妈两个又在外面上班孩子没法去别的学校走读,我作为一位父亲恳请各位领导帮帮我吧!能给孩子换个班就行,要不孩子就毁了 跪谢

  • 来信日期:2019-05-2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调查核实,阳光中学初一十四班班主任在学生打架事件处理结束后,与家长电话沟通时产生误解,且家长对孩子在校情况不够了解,遂提出转班要求。学校当天再次责成班主任与家长面对面沟通,通过积极交流,了解事情经过,与家长消除了误会,家长和班主任就孩子今后教育问题达成共识,放弃转班要求,并愿意与班主任共同做好学生教育工作,形成家校合力,共同为学生成长积极努力。
      市教育局新区分局要求阳光中学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工作,有效提升教师沟通能力和工作责任心,加强改进教育教导方式方法,全面形成家校共育机制。
      分管领导:刘军民   副局长
      承办人员:陈  昊    联系电话:3192330


     
    市教育局
    2019年5月2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5-23 14:49 办理时间: 2019-05-23 16:5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