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退役军人不给政府添麻烦自主择业城管却要收入摊位费

  • 姓名:赵**
  • 信件内容:

    本人自2011年入伍2015年复原,回到家中三年时间本着不给政府添麻烦不给国家添乱的想法自己做生意,可是铜川市王益区城市管理大队还要向我所收取摊位费,我不给与缴纳他们就不让在外面摆摊 我就想问一下政府领导,战争时期我们当兵的那个不是第一个冲在阵头,可是复原回到家中自己不给政府添麻烦自主择业却额外还要在收入摊位费,一天挣不了多少钱,他们却不理解不解释只要收取,希望铜川市政府领导给与我解决方案 。

  • 来信日期:2019-05-23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调查,来信人为退伍军人,是青年路富都会宾馆楼下尔萨小吃部店主,由于该店内经营面积有限,在店外城市道路上摆摊设点经营烤肉。依据《陕西省城市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以及省住建厅、省财政厅、省物价局《关于重新核定全省城市道路占用挖掘收费标准的通知》(陕建发〔2015〕141号)的规定;凡占用城市道路的,要向市政公用设施行政主管部门交纳城市道路占用费,收费标准由省住建厅拟定,省财政、物价行政主管部门核定。由于来信人占用城市道路摆摊设点,王益区住建局工作人员收取城市道路占用费是符合法律和政策规定的。目前,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已向来信人现场解释及政策告诫,来信人表示支持理解,同意交纳城市道路占用费。
      分管领导:付广建
      联 系 人:杨斐 
      联系电话:2188229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5月2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5-23 14:46 办理时间: 2019-05-23 16:4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