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请市长帮助协调解决原矿务局153厂养老统筹转出事宜

  • 姓名:赵**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印台区城建监察大队工作人员,现被组织委派印台区广阳镇广阳村任第一书记,今年4月中旬接单位通知,转移本人在企业期间的养老统筹。随后,我到原单位153厂办理,目前矿务局养老系统里没有我信息,查阅档案后,我原在153厂工作期间职工养老保险缴费记录齐全,档案资料显示从1990年7月一直缴到1997年12月。现矿务局养老经办处答复,无法办理转移,要求我个人重新补交90年7月至97年12月的单位和我个人所有费用,再办理转移。我想我个人和原单位都已经缴纳全部的养老保险金,为什么会没有我的养老保险信息呢?作为一名扶贫一线干部,多次联系原153厂养老经办人员,问题迟迟未解决,我又不能脱离扶贫岗位,请假办理我个人事情,眼看截至办理时间越来越近,我非常着急。我恳请尊敬的市长在百忙中关心一下一线扶贫干部,帮助协调解决我原153厂养老保险转移事宜。

  • 来信日期:2019-05-15
回复
  • 办理部门:

    陕煤铜川矿业公司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接到反映后,陕煤铜川矿业公司工作人员于5月21日与您联系,经核实,您于1990年7月-1997年12月在原铜川矿务局一五三厂工作,后因故调离。调离时,您只办理了人事关系调转手续,未按相关规定和要求,持养老保险缴费记录档案到原矿务局社保处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手续,也未向调入单位说明此事,故造成1990年7月-1997年12月养老保险缴费数据未录入陕西省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数据库,现无法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此结果由您本人造成。
      目前,陕煤铜川矿业公司已将此事反映至陕西省社会保障局,积极争取,等待答复,届时将及时回复您本人。
      分管领导:梁锐   人力资源管理部长   
      联系人:周铜起    联系电话:2101862 



    陕煤铜川矿业公司
    2019年5月2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5-15 23:31 办理时间: 2019-05-16 10:2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