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下高埝卫生所工作人员毫无职业道德素养

  • 姓名:文**
  • 信件内容:

    前两日,方巷口村组织村里年迈老人在下高埝卫生所进行体检,家中老人(女,70岁)和村里老人们一起去参加检查,下高埝卫生所医生检查到老人有右肾有积水(去年家里带老人在医院检查时检查到了有轻微积水,医生说问题不大,吃药调养),该医生便在没有家人陪伴同行时,单独告知老人该问题特别严重,必须切肾换肾,吓得老人家回家后不能正常生活,紧张痛哭,日夜难安,家里人带老人去新区医院检查时,老人都不相信正规三甲医院的医生了,只听信下高埝卫生所医生恐吓的话。该医疗人员毫无职业道德素养,在病情未查明时就胡乱定性,夸大病情,恐吓老人。作为医疗人员,发现病情告知病人是本分,但是应该考虑老人家的承受能力,不联系家属,私自将病情夸大渲染恐吓老人。职业道德何在?现在家里人正联系老区市医院及西安市的医院,带老人做进一步检查,老人家被下高埝卫生所吓得都不去大医院检查,都开始胡言乱语不想治病了,简直荒唐。家中小事,本不应叨扰市长,但下高埝卫生所医疗人员之行径实在可恶可气,还望有关部门能予以查纠整顿。

  • 来信日期:2019-05-1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收到您来信后,新区卫计局协同下高埝卫生院负责人立即进行调查。5月18日上午,相关人员在乡医的陪同下前往您家中,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针对此事,新区卫计局将引以为戒,在不断加强医务人员自身业务学习的同时,也将加强医务人员个人素质教育,避免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分管领导:张铁成
      联 系 人:封  瑜   电话:0919-3158658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5月2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5-15 13:36 办理时间: 2019-05-15 15:4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