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教师津贴发放问题

  • 姓名:党*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 我是一名市一中的学生的家长,近期听周边及市一中教师传言,半年时间没有发教师的津贴,以及去年的高考奖励等,教师们怨声载道,有的传言是工资改革。不管是什么政策,希望尽快落实,也许相关不门会说:终究会发的。但学生的学习时光有限,青春一去不复返,对老师的影响可能是一阵子,但对学生的影响也许是一辈子。试问你、我半年多不发工资,我们还有多高的热情去工作,老师也是人啊。不管什么政策,希望尽快落实,让老师们全身心的投入工作。此致 为盼

  • 来信日期:2019-05-1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党莉:
      您好!您在政务信箱反映的《关于教师津贴发放问题》(编号:LDXX20190515085212号)的信件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当前,国家、省、市正在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改革,市一中从2018年10月起开始启动实施绩效工资分配改革,需要重新核定绩效工资总量。经与市人社、财政部门反复沟通,市一中已于今年4月形成初步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并经学校八届三次双代会审议通过,目前已上报市财政局等待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待绩效工资总量核定的文件下达后,学校会落实相应办法尽快发放之前的奖励性绩效工资。
    经查,市一中基本工资和基础性绩效工资严格按照每月10日前发放,保证教师的生活不受影响。市教育局将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快工作进程,保障教师的待遇落实。
      
                 

    铜川市教育局
    2019年5月2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9-05-21 10:5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