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采煤沉陷区安置

  • 姓名:路**
  • 信件内容:

    我和张某涛,张某斌三家是西固村九组村民,2002年购买了当年知青住过的窑洞,到2008年,鸭口煤矿因采煤造成我们三家居住的砖窑沉陷,因当时不懂政策,我们不知道国家安置的途径是什么政策,怎么赔付,没有人告知。当时担任西固村会计兼四组组长的路某进不知通过什么办法将我们三家本属于九组村民的危房安置到其所在的四组,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庄基地审批表,当时过来还被迫支付所谓的青苗款,鸭口矿造成的采煤沉陷,可和我们签合同的是西固村和广阳镇政府,作为当事一方的鸭口矿没有出现,是按什么政策,什么标准,货币安置还是房屋安置,我们的知情权被刻意遗忘。我们现在稀里糊涂的住在不是自己所在的四组。没有庄基表。前一段因为路某进被举报,纪委来调查之前,有人告诉我三家,关于庄基盖房的事不要说的太多,我三家觉得不对,就此问题反映贵领导,请调查我们应该享受什么样的采煤沉陷区移民权利,我们要维护此权利,并要求透明公开适用于我们的政策。到目前为止,我们都不知道应该享受哪些采煤沉陷区移民的权利,该享受什样的标准。我们是怎么被移民到本村四组的?

  • 来信日期:2019-05-14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反映的采煤沉陷区安置一事,我区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调查,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您在委托他人上传市长信箱时,上传人存在问题篡改情况(其中关于四组组长路某相关问题为上传人私自添加内容);反映人原住房出现沉陷情况后,考虑到居民住房安全问题,广阳镇政府立即协调以上四户居民搬离原住房,并采取自主选择的方式选择搬迁点,由镇政府给予支持,以上四户居民自主选择在西固村四组居住,并于2009年领取沉陷区治理项目补助22500元。
      目前,广阳镇政府已与您取得联系,对享受政策及选择住房情况进行解释说明。
      分管领导:路军涛
      联 系 人:肖永辉   联系电话:7382305 



    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5-14 14:07 办理时间: 2019-05-14 14:4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