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单位变更,后楼无人管理

  • 姓名:曹*
  •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鸿基南路原质监局家属院的住户,因单位发生变更,质监局与工商局药监局合并,致使原质监局后楼家属楼无人管理,卫生无人打扫,垃圾随意堆放,门房亦无人看管,居民小区的人身财产安全受到严重的威胁,大门打开,任意人随意进出,车辆亦随意进出,因无人管理,小区内监控也形同虚设。恳请市长在百忙之中,能解人民群众于水火。

  • 来信日期:2019-05-08
回复
  • 办理部门: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核查,网民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
      原市质监局住宅楼安保、物业均由办公楼代管。今年因全市机构改革,5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将原市质监局的安保、物业撤停,办公楼交由市应急管理局管理,造成住宅楼物业、安保管理空白。
      在此之前,针对原市质监局住宅小区无人管理的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安排人员,进行了前期调研,分析研究可行性解决方案。又与一些物业公司进行了对接,由于该住宅区仅有住户72户,体量小,物业公司接手的意愿不高。
      根据全市“三供一业”住宅小区管理总体方案,该住宅小区管理与行政单位分离是必然选择,应由业主委员会选择物业公司进行管理或由业主委员会自行管理。
      目前,为了加快解决该小区存在问题,市市场监管局将于近期召开业主会议,采用由业主推荐业主委员会成员的方式,抓紧成立业主委员会。待业主委员会成立后,由业主委员会选择物业公司对该小区进行管理或自行管理,彻底解决网民反映的的问题。
      分管领导:王  勇      副局长
      联 系 人:左四栓      联系电话:2836007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5月1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5-08 09:55 办理时间: 2019-05-08 16:4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