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请移动公司公示收取老客户“换卡费”的收费依据

  • 姓名:林**
  • 信件内容:

    市领导: 现在用手机的人很普遍,移动公司以前从不收取客户的换卡费用,客户也已习以为常,本人于今天去移动营业厅办理换卡业务(因启用新手机原卡太大,需换小卡),被告知需交10元的“购卡费”。现中央一直强调“减费减负,让利于民”移动公司收取换费有何依据,那一级审批的,物价局有无审批 ,如审批请主动公示;另,在我办理业务过程中其它客户也办理换卡业务,对收取费用提出了质疑,这时客服查了方该客户的信息后说此客户够免费办理的条件,给予免费办理,我想如该客户不提出质疑,也可能被收了费用,给人一种移动客服不主动告知中,能收就收感觉。后我专门进行了询问得知,消费达三星级可免费,我不够三星不能免费,也不三星级是什么意思,标准是多少,是谁定的,请给予公示。我想和我一样消费少不够三星级人占移动客户的多数,城镇 中的低收入居民和农村农民朋友的总消费都很低,应该都不够你们说的三星级,就都要收取换卡费吗?这种专对低收入人群的收费公平、合理吗?等等,都请移动公司给予合理解释。也望市领导在百忙中督促移动公司取掉不合理的乱收费行为。

  • 来信日期:2019-04-22
回复
  • 办理部门:

    移动铜川分公司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为顺应电信资费发展趋势,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根据原信息产业部《关于部分电信业务实行市场调节价的通知》(信部联清〔2002〕286号)规定,移动铜川分公司重新调整各类业务用卡的卡费收取标准,明确收费标准为10元/张,并于2019年3月1日前已进行公示。我们已安排专人与您联系,并解释相关政策,您表示满意。
      分管领导:孙胜祖  
      联系电话:13509191891 


     
    移动铜川分公司
    2019年4月2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9-04-22 16:00 办理时间: 2019-04-23 16:3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